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7-01-09 浏览次数: 257

校属各部门:

    教育部办公厅已下发《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(教办厅[2016]90号)》,根据通知要求,正式启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。

     请各部门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官方网站:

(http://onsgep.moe.edu.cn)公布的通知文件要求,组织申报工作。

     2017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即将公示,拟立项的项目原则上不再参加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。

    由于限项申报,请申报人务必于2月16日中午12:00前将申报书纸质文档(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《投标书》一式7份(原件1份,复印件6份),其他类别课题《申请书》一式3份(原件1份,复印件2份),活页5份)。交到行政楼309室杨梅,同时将电子版的申报书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度申报课题汇总表通过OA发送至政策于法规研究室杨梅。

联系人:杨梅60873233

全国教育科学“十三五”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.doc

政策与法规研究室

2017年1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