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​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项目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6-09-19 浏览次数: 211


各有关单位:

根据《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》的规定,为做好2016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类别

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为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项目,针对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亟需突破的问题,开展决策咨询研究,研究周期为一年。

二、申报单位

本市各民主党派市委、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、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、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。

三、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

1.项目申报工作根据《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》组织进行,各单位限申报1项,项目资助经费为市级财政经费,每项8万。

2.项目申请人填写《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项目申报书》(见附件),一式五份。

3. 项目申报单位认真审查项目申请人学术诚信情况,认真审核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和经费预算的合理性,盖章后报送。

4.各单位向我委报送的截止日期为2016617日。纸质申请书报送至大沽路1003007室,电子版发送至cy@shmec.gov.cn

5.本通知和项目申报书均可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网站(www.shmec.gov.cn)下载。


联系人: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陈悦

联系电话:23116822






 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

201661

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决策咨询项目申请书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