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高教学会规划课题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6-09-19 浏览次数: 23

  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通知, 2016年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 1、申报题目要贴近指南要求。申报材料为一式三份,其中一份需原件。

    2、每个课题仅限报一名负责人。已承担学会课题但未结题者不能申报。

    3、每个会员单位、专业委员会申报的课题数原则上不超过5个,并将提交的申请报告按质量高低加以排序。

    4、课题申报通知与指南、课题申请表格见附件。(也可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政策与法规研究室网站下载,网址为http://zcfg.sit.edu.cn/)。

     5、由于是限额申报,学校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68月30日前。申报人务必在此前将申请材料递交,并将电子文本OA系统发送至政策与法规研究室杨梅。

联系人:杨梅  周正柱   电话:60873233    60873221

地址:行政楼309312

政策与法规研究室

201675

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发布2016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.docx

上海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课题申报表.docdoc.doc